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板桥镇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抗旱硬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1日 10:33

  中国张掖网讯:连续两周的高温天气,迎来了一场强降雨,为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临泽县板桥镇按照“防大汛,抗大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总要求,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打赢防汛抗旱硬仗。

  该镇积极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成立领导小组,调整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明确任务分工,做到思想统一、组织到位。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全镇安全度汛。要求各村制定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落实专人负责,明确各村两委、村民组长责任,包排查、包安置、包监管、包安全,确保平稳度汛。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洪灾特点和地质灾害知识,利用手机短信、微信群、QQ群、悬挂横幅等方式全方位、多层面开展宣传,增强群众的防灾意识,掌握逃险和自救方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防汛抗旱的社会氛围。积极开展防汛抗旱演练,提高应急水平。各村对防汛物资进行全面清点,加强监管,指派专人负责管理。各村制定好防汛抗旱期间值班人员安排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认真收集、分析突发信息,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确保信息准时送达,及时处理。 (赵娅玲 代玉玲)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