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7•13逃逸事故告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1日 09:40

  2017年7月13日22时30分许,大队事故中队的民警接到报案称,国道312线五里墩丝路金街门口路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随即向大队领导汇报案情,并迅速启动肇事逃逸案件侦查预案。

  经过初查,案发时伤者正在由东向西步行过马路,肇事车辆为由北向南行驶撞上了伤者。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的肇事嫌疑车辆散落物初步判断,车辆为白色,目击者称好像是轿车,其他不详。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进行细致的现场勘查和走访现场目击者,另一路迅速按照预判的车辆逃逸方向展开视频侦查。与此同时,大队领导协调秩序中队民警配合开展循线追踪工作。

  视频排查异常艰难,要从上千条视频中排查出一辆车的信息并不容易,度过一个不眠之夜后,案件没有太大进展。此时从医院传来消息,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大家都稍稍松了一口气,侦破工作继续有序开展。经过四天不懈的努力,办案民警终于从视频中发现了蛛丝马迹,7月17日,嫌疑车辆被找到,但车主说,事发时并不是他在驾驶车辆,而是将车借给了朋友。民警随即让车主联系驾驶人,并最终将肇事嫌疑人抓获。

  经查,2017年7月13日22时30分许,民乐县顺化乡宗家寨村六组汽车驾驶员胡某某驾驶甘GL6***号长安牌小型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国道312线五里墩丝路金街门口路段时与由东向西行走的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刘家庄村村民张某某相撞肇事,造成张某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肇事后,胡某某驾车逃逸。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甘州公安交警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