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水务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1日 09:30

  

  中国张掖网讯:入夏以来,高温干热的山丹,热浪一浪高过一浪。7月19日,水务局党委组织工会、团总支、妇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赴山丹河城区段河道治理项目、马营河高效节水项目、白石涯水库建设项目,为水利工程建设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的用品,在骄阳似火、热气逼人的天气里让战斗在一线的职工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每到一处,慰问组向坚守在一线生产岗位的职工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工程建设者们这种战高温、斗酷暑,忘我劳动的精神,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难酷暑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同时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关心好职工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高温季节里要抓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心健康。各项目部要合理安排好职工的工作和休息,帮助大家克服高温带来的疲劳,让每一位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安全生产,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杨政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