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3人荣登“甘肃好人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0日 16:1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从甘肃文明网“甘肃好人榜”发布情况统计,自2016年10月至目前,山丹县共有3人荣登“甘肃好人榜”。霍城镇新庄村居民朱玉英为2月孝老爱亲好人,山丹二中教师张富鹏为4月敬业奉献好人,清泉镇环卫所环卫工张珍节为2016年11月敬业奉献好人。

  “甘肃好人榜”是省文明办在甘肃文明网开设的交流学习、成果展示平台,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各地广泛深入开展“身边好人”评选工作,唱响主旋律,弘扬新风尚,传播正能量。上榜的3人就是该县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评选工作选树出的先进典型代表。朱玉英是一位平凡的农村妇女,面对家庭、血脉、骨肉、亲情选择了不放弃,十几年如一日细心照顾大伯子,用善良演绎了感人至深的人间真情,用伟大的爱撑起了不幸但温暖的家庭,诠释着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2015年被评为第三届山丹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富鹏从事教学工作三十三年,秉承“十倍努力、百倍干劲”的工作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哺育幼苗,将青春和热情无私的奉献给教育事业,被评为中学高级教师、县级骨干教师,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表彰奖励,2014年被评为“最美教师”;张珍节自2005年成为一名环卫工以来,她和她的同事们始终坚守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每天披星戴月,早出晚归,打破夜神的壁垒,踏碎黎明前的星光,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清爽美丽、干净整洁的城市,2014年被评为“最美环卫工”。(王国生)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