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20日 15:51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及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等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7月19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及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副市长王海峰、赵学忠、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甘肃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精神、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总结大会及张掖项目督查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及省上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会议强调,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既是对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强力推动。要充分认识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好这次大督查作为改进工作的重大契机,在前期开展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对照重点内容逐条逐项再次开展自查,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分析提出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制定《张掖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是我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要切实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和其他各项建设统筹起来,把年度评价和五年考核统筹起来,进一步细化优化评价考核的具体办法和流程,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准确,发挥示范导向作用,为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生态工业年度考核奖励和小升规工业企业税收及社保补助等其他事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