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持续发力 精准施策 加快推进双创示范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19日 17:39

  黄泽元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续发力 精准施策 加快推进双创示范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7月18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上半年双创示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黄泽元强调,各级各部门各行业要切实落实兑现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聚焦发力,精准施策,持续推进,确保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取得新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黄泽元充分肯定了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指出了目前双创示范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黄泽元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生态环境约束等综合因素,我市破浪逐行,逆势扬帆,紧紧围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各项优惠扶持政策,不断提升双创示范基地功能,着力加强双创示范典型培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全市小微企业数量性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双创示范基地规模相对较大,但存在小微企业质量性指标有待提升、吸附力和聚集要素不足、各行业系统兑现落实不力,市场科技金融等要素驱动力不强等问题。

  黄泽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研究措施办法,积极创新工作方式,聚焦发力,持续推进,全力以赴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要梳理筛选双创基地,根据基地特点,探索多元模式,引进理念新、实力强、管理水平高的第三方机构运营,激活生产要素,用好示范基地。要统筹使用好双创资金,严格规范资金使用规则,及时拨付资金支持企业,不断增强企业创业创新能力;要想方设法放大双创资金效应,撬动各行业各系统和社会各方面融资,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壮大。要选树典型,培育样板,放大双创示范效应,彻底改变过去“撒楜椒面”的做法,集中力量,精准对焦,精确投放,全力支持市场前景好、能力水平高、技术管理成熟的企业做大做强。要全面收集准备双创示范工作资料,做好迎接国家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