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科学谋划建设实用高效的智慧城市系统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19日 17:39

  黄泽元在智慧张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科学谋划 顺序推进 建设实用高效的智慧城市系统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佳颖)7月18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智慧张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智慧城市PPP项目建设的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建设工作。黄泽元强调,要科学规划、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各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在听取智慧张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黄泽元强调,我市自被列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以来,积极打造智慧政务、创新创业服务系统、城市大数据中心、自然灾害预警监测系统、智慧旅游、智慧教育和智慧交通7个子项目。现已基本确定了总体框架、建设目标和具体任务,并取得一定建设成效。要坚持科学、实用、高效原则,高起点谋划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和方案,按照计划时间进一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进度,平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展开。要进一步明确子项目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实施单位工作职责,各负其责、相互配合、统筹协调。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责,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度,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项目如期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设备、人员和人才资源整合,全面梳理和整合目前分散的数据资源,最大限度地利用既有城市信息化资源,实现数据高度共享,避免重复投资、资源浪费。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坚持依法决策,在符合法律法规和行政程序要求的前提下推进建设,坚决不碰“红线”、不破“底线”,严控政府成本和系统性风险,建成实用高效的智慧城市系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