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城区道路开挖何时结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9日 09:07

  拓改建城区道路、更换节能路灯、设置街路巷指示牌、绿化亮化城市……日前,记者从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今年张掖市计划投资9.06亿元,续建和改拓建道路33条60公里;计划投资9016万元,实施城区及滨河新区绿化工程;计划投资1.05亿元,实施中心广场和鼓楼绿苑亮化等3项亮化工程。

  目前,市区西、南二环路改造工程已完成可研评审、初步设计审查等前期工作,已将用地手续报张掖市国土资源局甘州分局待批,道路施工已完成中间绿化带树木移植,围挡搭设,正在进行道牙石更换、人行道砖铺设和强弱电管沟建设;南环路中段、西环路南段、县府街南段、新建街、长寿街、民主西街等道路改建工程已完成绿化带移除,旧人行道砖、道牙石拆除和部分排水管道敷设等工作,正在进行人行道基层开挖、砂砾石回填、道牙石安装、人行道铺设;城区背街小巷道路改造及亮化工程已开工建设11处,完成6处改造任务,同步配套了排水管道等附属设施;老城区市政设施维护维修工程已封堵东环路芦苇池污水口3处,维修城区路面2540平方米、人行道砖1839平方米、道牙石389米,埋设排污管96米,更换雨污检查井井盖42套,对东环路北段污水管道进行了疏通,老城区市政设施完好率达到97%以上。滨河新区屋兰路、民乐路、永固西路西段、高台南路(二期)正在进行路基施工、管网敷设等工作,肃南南路(二期)已完成面层铺筑0.53公里,南华街、文昌路、甘泉西街向南延伸段、张掖火车站站前道路改拓建等道路工程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城市规划区街路巷指示牌设置项目已完成路牌制作,正在安装。临泽县城区道路、山丹县城市新区人行道铺装、民乐县同乐路等道路改扩建工程已开工建设,其余城镇道路工程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进行征地拆迁等工作。

  滨河新区绿化工程已完成屋兰路、临泽南路、高台南路绿化建设,正在进行养护工作;滨河新区湖区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湖区健身步道已完成滨湖广场至张掖宾馆段彩色沥青路面铺筑,新增城区公园绿地面积5000平方米。

  滨河新区亮化工程已完成规划方案设计和工程施工图设计;中心广场和鼓楼绿苑亮化、美化工程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陈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