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讨薪方式不当 民乐籍三民工受到治安拘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8日 10:12

(网络配图)

  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7月13日,汤某明、汤某铭等3名民乐籍民工因讨薪不当,受到公安部门治安拘留。

  2017年7月13日9时许,甘州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在张掖市信访局处理甘平公路建设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时,遭到民乐籍民工汤某明、汤某铭、吴某某3人无故辱骂,同时,汤某明等3人还采取抱腿撕扯等方式,阻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在场工作人员多次对汤某明等3人进行劝导,但其不听劝阻,严重影响了机关单位工作的有序进行。

  中午12时许,甘州区公安局接到报案后迅速派出警力进行了处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二)、(四)项规定,汤某明、汤某铭、吴某某3人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甘州区公安局依法作出了给予汤某明、汤某铭、吴某某3人行政拘留十日的治安处罚。

  目前,汤某明、汤某铭、吴某某3人已被送往甘州区公安局治安拘留。(甘州区人社局 段亮宾)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