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甘州区重奖名牌企业壮大实体经济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年07月17日 15:59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侯东山 杨安瑞)近日,张掖市甘州区对获得2016年度甘肃省名牌(著名商标)的企业分别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并对这些企业在金融信贷上给予支持。

  甘州区坚持政府协调引导、政策扶持激励、优势产业带动、科技创新推动原则,以壮大农产品商标品牌、发展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商标品牌、扶持服务业商标品牌、提升制造业商标品牌、鼓励和引导自主商标品牌发展、推进产业集群商标品牌建设、加强商标品牌公共服务、健全商标品牌保护体系、加强基层品牌指导站建设、开展商标品牌战略示范创建为任务,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加快形成“企业主体、市场导向、政府推动、社会参与”的有效机制,积极营造有利于商标品牌发展的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同时,深入推进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四大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品牌经济比重和自主商标品牌核心竞争力、影响力,着力打造商标品牌强区,力争到2020年,实现商标境内外注册及地理标志商标注册总数在2010年基础上翻三番,达到国内注册商标总数1000件以上。2017年第二季度,甘州区申请商标308件,新注册商标148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