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山丹县扎实推进创业促就业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15:0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结合推进“1+3”创业促进就业工作模式,大胆实践,努力创新,形成了领导重视创业,舆论引导创业,政策鼓励创业,服务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今年,该县进一步完善政策扶持创业,加大对创业带动就业的扶持力度,鼓励外来客商、山丹籍能人和劳务输出人员返乡创业,先后出台并完善了《山丹县能人创业长廊建设规划》《山丹县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1-2020年)》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对有创业愿望、创业需求的各类群体开展SIYB培训,通过创业服务平台、创业专项活动、创业服务队伍、创业扶持等政策,为城乡各类有创业愿望的劳动者、初始创办经济实体的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及时解决创业群体在创业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该县注重宣传鼓励创业,充分发挥舆论宣传的导向作用,在《西部山丹》报、山丹电视台和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开辟专版、专栏,围绕能人创业这一主题,广泛宣传鼓励创业的优惠政策、创业成功典型。至目前,全县新增就业人数3087人,组织400多人参加创业培训,筹集小额担保基金200万元,发放小额担保贷款800多万元。 (郇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