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赴山丹马场调研并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17日 14:43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赴山丹马场调研并慰问困难职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谢利江)7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来到山丹马场就企业发展及企业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并慰问山丹马场困难职工。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陪同。

  当天,李慧一行前往山丹马场总场、三场,实地查看油菜花、燕麦等农作物生长情况和山丹马场马畜养殖情况,现场与马场干部职工亲切交谈,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引导发展思路、客观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听取有关请情况汇报后,李慧指出,山丹马场建场以来,历经风雨,凭借其悠久的历史、自身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种植、养殖、旅游开发等方面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特别是近年来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向好的发展势头,相信马场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山丹马场工会在履行各项社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具有基础性和决定性的作用,其地位和作用决定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在积极帮扶困难职工的同时,还要能够起到凝聚人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的作用,让企业职工真正做到与企业荣辱与共、生死相共。

  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李慧将省工会带来的16万帮扶资金送到奋战在马场一线的困难职工手中。她表示,希望这些帮扶资金能让贫困的家庭平安度过炎热的夏季,考上大学的莘莘学子能够顺利入学,让特别困难的职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