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高台县多点突破 深化改革释放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10: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高台县全面实行党政领导干部包挂联系重点改革创新事项制度,研究确定、分解下发47项年度改革创新任务,多点突破、纵深推进,全面释放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该县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承接落实中央和省市取消、调整、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取消和调整非行政许可审批项目67项,减少审批环节60个,削减要件28件,累计压缩办理时间587个工作日。全面落实“先照后证”“一址多照”等改革措施,大力推进“一窗式”审批服务改革,实行“双随机、一公开”,强化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全县登记非公经济总数达9332户。该县把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作为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的重要措施来抓,巩固深化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和地上附着物抵押担保贷款试点工作成果,深化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并在城关镇国庆村、巷道镇东联村分别开展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试点和农村土地股份制改革试点,探索构建劳动、资源与资本新型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该县制定出台了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扶持办法,为示范基地和创新创业典型提供各类扶持资金1.87亿元。加快全国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县建设步伐,充分发挥表是公司“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龙头作用和创新创业基地“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的带动效应,已建成各类基地、示范园、空间22个,培育返乡创业带头人3065人,带动就业1.26万人。(郭晓芸)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