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民乐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10:4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在学习教育中突出“经常性”这个基本要求,靠实工作责任,抓实关键环节,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该县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纳入管党治党责任清单,强化主要负责人的主责主业意识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意识,层层推动落实。结合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成立工作督查指导组,建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周汇报、月督查、季评比、年考核制度,先后6轮次深入全县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现场问答、随机测试、个别访谈和调研,对基层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在“学”上深化拓展,及时下发文件,指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专题研讨。在“做”上聚力用劲,把“四讲四有”“四个合格”要求融入“四位一体”党员目标综合管理和农村党员“双带头”、机关党员“三带头”等党性实践活动中。在“改”上精准发力,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经常性查摆突出问题,采取建立台账、挂牌销号、跟踪问效等办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查摆的1860个问题、党员个人查摆的23600个问题已全部得到整改落实。大力推广“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等经验做法,在充分利用好《民乐党建网》、“民乐先锋”公众微信号、手机报、电视栏目和远程教育平台的基础上,指导全县共产党员以党支部为基础建立微信交流群,提升利用新媒体服务能力,助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韩秀梅 吕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