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罗城镇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提升服务培树典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10:24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返乡创业服务工作,高台县罗城镇社保中心严格按照省市县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有效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强化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指导,加快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步伐,积极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创业典型的支持力度,助力全镇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深入推进。

  一是落实创业扶持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张政办发〔2016〕137号)、高台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高政发〔2017〕1号),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农民工返乡创业扶持政策,优化创业环境,完善创业服务,搭建农民工返乡创业平台,鼓励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带动就业。

  二是培树宣传创业典型。制定落实返乡创业典型培树实施方案,在为返乡创业建档立卡的基础上,积极挖掘培树典型,共培育了3个创业主体,推广经验,典型带动。并对营业规模超过500万带动输出50人以上的创业典型,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报道,营造舆论氛围,有效激发返乡农民工创业活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促增收的目的。(公金玉)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