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乡做好第二批社保卡发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10:23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为确保第二批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有序进行,切实保障社会保障卡能够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民乐县顺化乡与信用社网点两部门协同配合做好农村居民第二批社保卡发放工作。广大居民本人持身份证到指定的农村信用社服务网点领取,确保人卡对应无差错。广大新农保参保对象人手一卡、经办服务机构统一技术标准、多领域广泛使用的社会保障卡服务体系与运行管理机制,实现了“一卡通用”,增强了社会保障系统公共服务能力,让社保卡成为实实在在的“便民卡”。

  目前,该乡的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进展有序,50%以上的保障卡已发放到群众手中,等待进入激活阶段,预计全乡1258张社会保障卡12月底全部发放到位。(张淑玲)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