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中组部第17批赴甘博士服务团来张考察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17日 09:5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钱晓萍)7月15日至16日,根据中央组织部第17批赴甘博士服务团服务甘肃系列行活动安排,由20名各行业领域代表的博士组成的博士团来我市,就张掖发展现实需求、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两天来,博士团一行先后前往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河西民俗文化博物馆、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张掖绿洲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前进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岗墩万头牧场、张掖市众智众创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滨河集团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旅游文化项目发展、现代农业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方面建设给予肯定和建议。

  活动期间,博士服务团成员还根据各自工作单位和专业领域性质兵分三组,与我市相对应的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和省属驻张金融机构负责人,主要围绕本行业领域需要破解的疑难问题,在人才、项目、资金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以及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等事宜开展对接交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