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临泽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9:54

  近期,临泽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7年4月7日,临泽县公安局接到县劳动监察大队移送的徐某某拖欠农民工工资一案后,立即指派倪家营派出所立案侦查。经查:2016年4月至10月期间,甘州籍“包工头”徐某某雇佣马某等19名农民工对丹霞景区七彩镇华侨宾馆进行内墙粉刷。10月初工程结束,徐某某领到工程款后没有将19名农民工的工资足额发放,仍拖欠马某等19名农民工工资8万余元,其行为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经多次传唤,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拒不到案,办案民警遂将其上网追逃。2017年5月27日,徐某某被抓获归案后,对拖欠马某等19名农民工工资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临泽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程国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