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一网民辱骂执勤交警 被依法拘留十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9:53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网安大队迅速查处一起辱骂执勤交警案,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给予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2017年7月10日,该区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反映,网民“某某”在互联网“快手”信息交流平台上发布了一段时长14秒的网络视频,视频中公然辱骂正在依法处理违章停车行为的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该区公安局网安大队迅速进行调查和取证工作。经查,网名为“某某”的发布者是马某某,从事个体经营。7月8日,其在“快手”上发布的辱骂执勤交警视频,迅速在微信朋友圈上传播开,此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安机关形象,社会影响恶劣。查明事实后,甘州区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马某某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该区公安局网安大队将以此为案例,密切关注网络、社交等平台,强化网上巡查监控,依法加大网络安全管理,严厉打击涉网违法犯罪,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博、微信、QQ等媒介开展《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传播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网民遵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和谐网络文化。(区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