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加强专项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9:25

  中国张掖网:近期,山丹县审计局对山丹县交通局组织实施的2016年“千村美丽”示范村村组道路建设项目进行了绩效审计,进一步强化财政专项资金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一是项目建设单位积极要申请、协调,确保项目资金足额到账。同时加强对工程款的支付管理,保证工程款安全、高效使用,确保政府投资建设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二是严格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检查项目单位专账设置情况,要根据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资金拨付。在项目资金拨付时,必须实行资金拨付审核制度,严格按工程进度拨付资金,严格落实工程决算审查制度,财政部门要加强对政府投资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的审查和批复。

  三是项目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后,及时申请相关部门进行竣工验收,全面考核建设成果,检查设计、工程质量是否符合要求,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并确保项目投入使用后发挥应有的效益。(甘雪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