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平川镇三措并举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9:18

  中国张掖网讯:暑假来临,临泽县平川镇为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相关部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早宣传,牢固安全防范意识。该镇在各村社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学生“六防”(防溺水、防火、防交通事故、防触电、防食物中毒、防拐骗)、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家长对孩子的安全监管能力,在全镇形成人人参与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学生平安度假。

  早预防,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组织各村开展全面、系统、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并结合防汛抗旱工作,对辖区内的河流、沟渠、机井等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及时整改的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设醒目置安全警示标志。

  早部署,共撑安全保护伞。严格督促镇村干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坚持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和报送安全工作信息,完善各种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应急预案,一旦发生学生安全突发事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控制和处理,切实做到“学生放暑假,安全不放假”。(赵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