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开展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征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9:16

  中国张掖网讯:甘州区开展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并通过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等形式,充分发挥家规家训家风的教化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领悟纪律规矩,建立全面从严治党的道德高线。

  甘州区纪委通过区政务办公网、甘州廉政网、甘州区纪委头条号和单位微信群、QQ交流群,广泛发布开展家规家训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实现“零距离”宣传发动,切实提高对家训家规和家风故事征集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通过深入村社、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目前,已征集到部分富有特色、向善向上、便于传诵传讲的家训家规和家风故事,征庥活动仍在。同时,区纪委联合区妇联,通过甘州在线、甘州廉政网、甘州区纪委头条号、微信、微博等媒体媒介,发放“廉洁的你•幸福的家”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全区妇女干部及其家属争当“廉班长”,带好家庭廉洁头;争当“廉参谋”,常吹家庭廉政风;争当“廉书记”,守好家庭廉政门;争当“廉管家”,管好家庭廉洁账;争当“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建设“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段月宾)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