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两定机构”管理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9:15

  中国张掖网讯:为了切实维护参保人员的医疗保险权益,规范定点药店服务行为,加强对定点药店的监督,增加医疗保险管理服务的透明度,临泽县社保局转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门诊管理工作的通知》,组织召开了“两定机构”管理工作会议,通报了2016年“两定机构”考核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社保卡的支付范围,并规范定点零售药店、门诊经营行为。

  上半年,对全县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了2次集中检查,杜绝了违规经营行为的发生,确保了基金的安全运行。并及时为新参保人员及社保卡损坏、丢失人员新办、补办社保卡。至目前,共采集社会保障卡制卡信息1200人,制发社保卡995张。(温磊)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