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林业技术推广站学习教育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9:10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张掖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优质梨高效丰产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示范基地甘州区万禾草畜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项目主持人介绍了优质梨高效丰产栽培技术推广示范基地进度,从苗木定植、刻芽拉枝、树形培养、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五个方面的工作,并结合夏季树体管理组织党员职工实践拉枝,引领了党员职工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意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田间地头。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转作风、强业务、创一流、一盘棋”的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推进我站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杨永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