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总工会: 夏季送清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9: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做好高温天气下环卫工人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在炎炎夏日为环卫工送去一份“清凉”,近日,高台县城关镇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城关镇总工会自筹资金9600元,为全镇160名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发放夏日“清凉大礼包”,礼包中有防护帽、饮水茶杯、毛巾等防护用品,把关爱和清凉送到环卫工人心中,确保环卫工人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同时,张掖众义达商贸有限公司杏花村汾酒高台专卖店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去大罐绿茶、西瓜等价值800多元的防暑降温饮品和水果,为全镇1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关爱。该企业还搭建了环卫工人临时休息区,每天免费为环卫工提供开水。据了解,此次“关爱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城关镇常虹)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