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一张“红黑榜”领导干部争先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7日 08:57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以来,甘州区长安镇结合全省“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和甘州区“治顽疾、转作风,强服务、树形象”专项整治行动,在镇机关试点推行干部作风建设“红黑榜”制度,重拳出击大力整治作风顽疾,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使党员干部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效能明显提升,积极营造了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在长安镇办公楼内张贴着“治转强树红黑榜”,每月对工作能力强、办事效率高、服务群众态度好、遵章守纪的干部登红榜,勉励其持续保持;对工作滞后、作风漂浮、纪律涣散、群众评价不高的干部登黑榜,适时通报批评,督促干部及时整改。同时,将干部作风“红黑榜”登榜情况作为干部奖惩、评先评优、年底考评和绩效奖金发放的重要依据。

  截至目前,已有36名领导干部和6个站所登红榜,1名科级干部、11名干部和7个站所因落实工作不利、不遵守工作纪律、服务群众意识差等原因被登黑榜,其中9名作风漂浮的领导干部和站所负责人被镇纪委提醒约谈,2名站所负责人被调整岗位,5名干部受到不同程度的扣发津补贴处理。 (李铁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