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文化墙绘制乡村新风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4日 15:25

  中国张掖网讯:走进临泽县鸭暖镇曹庄村,一幅幅文化墙映入眼帘。丰富生动的画面吸引了无数群众前来观看。二社群众祁居军高兴地说:“这些文化墙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农村的新变化,也向我们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

  今年,该镇积极响应政策,争取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对村容村貌及水利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具有浓郁文化气息的曹庄村,秉承“绿色环保、文明卫生、舒适舒畅、环境优美”的发展理念,通过栽植各类景观苗木、粉刷墙体、粘贴瓷砖等居民点风貌改造,使村庄环境焕然一新。融合水车、磨盘、碾盘、风箱等农耕器具元素修建的农耕文化广场及绘制的文化墙,不仅描绘了群众热爱生活、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新形势下群众建设新农村的美好愿景。(李荣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