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新华镇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4日 15:07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新华镇紧紧围绕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全面推动廉洁文化进农村工作。

  该镇将创建示范点活动作为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创建过程中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始终把廉政主题贯穿到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中。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在国道沿线、村社主干道及人员密集区域设置廉政公益广告和宣传道旗等廉政文化景观;结合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村委会、居民住宅楼、村级廉政示范室制作廉政文化墙、文化长廊、文化展板等,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示范点开展廉政文化书画展、警示教育等活动。将推进基层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促进农村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广大村民崇尚廉洁,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创建的目标要求,不断巩固已创建的向前村、政府机关2个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和富强村、西街村2个县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结合实际,在大寨村、明泉村创建新的廉政文化示范点,着力将各示范点打造成为培育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成为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精神家园。(赵玉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