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明花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法治教育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4日 15:05

  中国张掖网讯: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思想改造,提高法律意识,促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稳定,近日,肃南县明花司法所结合集中教育学习会,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观看了法治教育片。

  在观看的同时,就社区服刑人员日常报到、思想汇报、学习教育、手机定位和公益活动等日常监管制度进行了再次强调,告诫服刑人员要珍惜矫正机会,坚决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踏实做人,老实做事,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并与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谈话谈心,服刑人员结合自己实际,都实事求是地汇报了近一段时间来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惑和对未来的设想。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及教育,防止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预防重新违法犯罪。通过学习教育和观看法制教育宣传片等活动地有序开展,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得到强化,不仅丰富了矫正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对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矫正监管水平的提高。(贺学森)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