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人社厅督查组来张掖开展治欠保支工作督查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14日 10:5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省人社厅第一督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市开展治欠保支工作自查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泽县、甘州区两户企业现场走访询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实地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重点查看了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一卡通”、工资专户管理和银行代发等制度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认真查阅了纸质台账资料,并听取我市开展治欠保支工作自查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我市治欠保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措施到位、效果良好、值得借鉴。督查组要求,我市要按照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精神,明晰责任,尽快理清劳动保障监察范围,健全案件台账管理制度,及早使政策文件落地生根。同时,还要特别注重加快欠薪案件办结进度,对欠薪隐患进行再摸排,再梳理,认真分析研判案情,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消化解决,实现动态清零。(李振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