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李桥乡开展禁毒宣传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4日 10:45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山丹县李桥乡开展了以“全民动员扫除毒害”为主题的一系列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开展期间,共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禁毒知识彩页》、《禁毒知识读本》600余份,展出禁毒宣传图板10多块,播放禁毒宣传片1次,开展专题讲座1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累计接受禁毒教育群众达到1500多人次。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毒、禁毒的意识,全乡范围内营造了“全民动员扫除毒害”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通过宣传,有效促进了全乡的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使广大人民群众基本知道毒品的危害,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的危害有所认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为巩固“无毒乡镇”和新一轮“平安李桥”创建奠定了工作基础。(于炯国)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