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临泽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驾车碾压逃逸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3日 09:57

  近日,临泽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驾车碾压他人故意伤害案,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

  2017年6月20日凌晨,韩某报称:清水湾小区内有小车碰伤一行人,请求出警处理。交警大队民警在勘验现场时发现另有蹊跷,遂将该案件移交临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经侦查:6月19日当晚,犯罪嫌疑人袁某在县城某KTV与他人唱歌、喝酒至次日凌晨2点,袁某驾驶小轿车行驶到清水湾小区6号楼下,将酒后躺在路边的汪某某碾压,并卷入车辆底盘拖行107米。袁某下车发现有人被卷入车辆底盘后,未采取有效救助措施,而是继续驾车行驶并逃离现场,致受害人汪某某重伤(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后袁某的妻子韩某和朋友袁某驾驶涉案小轿车到清水湾小区内伪造肇事现场并报警。犯罪嫌疑人袁某到案后,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经被临泽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韩某和袁某因涉嫌包庇罪被临泽县公安局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程国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