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民主西街路段因道路改造暂时封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3日 09:48

  7月12日清晨,阳光明媚,微风阵阵,打破这美好画面的却是路上滴滴的喇叭声,小婉透过办公室的窗户看到,好家伙,又堵车了!正值上班高峰期,南大街,南环路已被堵的水泄不通,不应该呀,前几天都还很畅通呢,小婉决定拿上相机一探究竟。

  顺着堵车路线走下去,小婉终于发现了堵车的原因,原来,是甘州区民主西街道路改造工程进入后期,因要铺设沥青,道路暂时封闭,过往车辆只能选择绕行或者暂从道路两旁的非机动车道通过。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民主西街东口已设置警示标志,四周也被围挡起来,沥青正在铺设中。施工负责人秦先生告诉记者,民主西街东段至广场十字路口路段早上八点开始封闭,预计下午四点可铺设完毕即可通车,广场十字路口至民主西街西段路段下午三点将实施封闭,预计晚上九点可铺设完毕即可通车,请过往司机注意绕行。

  据悉,张掖市2017年道路改造工程实施期限为4月--10月,民主西街道路全长1005米,主要改造内容为保持原有三块板式不变,改造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路面和人行道。通过调整道路横断面高程使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处于同一平面。原绿化带不在保留改为独立树池,完善雨水(地下水)污水、弱电管线,民主西街、青年西街10月底完成改造工程并投入运行。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