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市纪委监察局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2日 17:18

  近日,张掖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甘州区政协副主席祁振东等人午间饮酒问题。2017年5月,祁振东与甘州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李军在乌江镇督查工作期间,接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晓军个人邀请,与副镇长陈学勋等人在谢晓军朋友农场吃午饭并饮白酒。祁振东、谢晓军受到诫勉谈话,李军、陈学勋受到告诫约谈。乌江镇党委书记温晓、纪委书记宋世杰因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告诫约谈。

  2.山丹培黎学校违规使用公款购买礼品、列支同城接待费等问题。2013年至2016年,山丹培黎学校违规使用公款购买香烟、礼品茶叶及土特产品16071元,列支同城接待费10698元,为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发放电话费补助1360元。山丹培黎学校副校长查济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东军被立案免予党纪处分,受到诫勉谈话。

  3.甘州区规划局职工刘怡芹、甘州区城投公司职工梁兴龙夫妇违规举办满月宴问题。2015年3月,刘怡芹、梁兴龙夫妇为女儿举办满月宴,违规邀请亲属以外的52人参加,收受礼金10500元;2016年12月,刘怡芹、梁兴龙夫妇为儿子举办满月宴,刘怡芹违规邀请亲属以外的15人参加,收受礼金4500元。梁兴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怡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已清退。甘州区住建局党委、甘州区城投公司党支部、甘州区规划局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天祯、区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才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区规划局局长常红星、副局长韩笑兵对此行为不制止不查处,并参加满月宴,在单位和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二人被立案免予党政纪处分,受到诫勉谈话。

  4.民乐县气象局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4年1月至2016年9月,民乐县气象局原局长宋建琪安排财务人员虚列支出,给干部职工发放福利和下乡补助共计6.36万元。调查中,发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宋建琪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撤职处分,违规发放的福利和补助已全部追缴。

  5.肃南县第二中学校长郭怀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5年9月,肃南县第二中学虚列支出9736元,用于购买烟酒、吃喝等。郭怀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6.高台县新坝镇东大村违反村级“零接待”问题。2011年至2015年,东大村违反村级“零接待”规定,支出接待费93773元。东大村党支部原书记屈固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委会原主任于生林、村委会原文书李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