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旅游商会挂牌成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12日 09:3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7月11日上午,民乐县旅游商会揭牌仪式在乐民花苑西区领路者户外自驾游联盟会所隆重举行,标志着该县旅游行业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将进一步推动该县“全域旅游”发展。

  民乐县旅游商会是在县工商联的协助和引导下,由该县旅游行业和宾馆饭店行业的企业联合成立的商会组织,重在展现民乐旅游形象、推广民乐旅游资源、拓展民乐旅游形象、提升民乐旅游人气。民乐县旅游商会的成立,一方面可以推动该县行业商会发展,为行业商会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另一方面可以促进该县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民乐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王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