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在平山湖大峡谷,随手拍的一张照片都能印成明信片 来源:金张掖旅游    2017年07月10日 10:54

大暑,小暑接连而至

每个气节的每个地方,都有其独特的景致

7月张掖平山湖大峡谷

最好的时光,看最美的景致

  张掖7月的天气多变幻,但也因此造就了更多纯天然的自然景观,更映衬着平山湖大峡谷的美轮美奂,或是云雾缭绕,或是晴空万里,或是烟雨蒙蒙。

  7月里,当外界布满喧嚣和燥热时,平山湖大峡谷是你绝佳的选择,在这个季节,迎接你的将是更加气势磅礴的景观,更加绝美的日出。

  峡谷风光因晨昏交替而变幻无穷,7月的平山湖,更有遍地花开做点缀,更是如星辰掉落凡间,美轮美奂。

  天空碧透,环境幽静,从夏季开始,遍地花开,争奇斗艳充满着诗意和意境。这时,背着相机,漫步花海,拍几张大片,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就在这里,收获一段美好的记忆和一组绝美的大片吧!

  磅礴的云,湛蓝的天,宁静的水,布满花朵的草地,所有的都是如此完美的契合,只差一个绝佳的角度和一声快门。站在山顶,遥望远方尚未融化冰雪的山顶,是不是也很惬意呢?这个夏季不如避开人潮涌动的海边,来这宁静的平山湖寻找美景吧!

如果有一天感觉自己不再幸福了

就去旅行吧

让漫漫长路的风景告诉我们

关于幸福的秘密

带着相机,带着梦想

一路高歌,一路收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