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杨维俊在甘州调研: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03日 17:23

  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企业时强调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姜玉勇 陈露) 7月1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深入甘州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双创”扶持政策,加快推动张掖市全国首批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切实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和成果转化效率,着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市委秘书长王荣才一同调研。

  当日上午,杨维俊一行先后来到张掖市丝路绣品有限公司、甘肃鼎铭盛铝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大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亚虎双膜温室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泽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市奥林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园区的企业,详细了解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扶持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打造高素质创新人才团队,引进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战略合作伙伴,突破相关行业和领域关键技术,在推进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的同时,注重创新成果转化,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对接,提升核心竞争力,抢占外部大市场,塑造发展新优势。

  杨维俊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科技进步和创新。市县两级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基础、关键和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创新能力,积极打造创新主体,建立健全创新机制,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坚持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市场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支持和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动力、创新活力、创新实力;推进创新链与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政策链协同融合,建立完善有利于成果转化的激励机制和市场服务体系,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高管理服务的科学性、灵活性和针对性,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平台、营造环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