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州区18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杨维俊宣布开工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7月03日 09:58

  甘州区18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杨维俊宣布开工 黄泽元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露 姜玉勇)7月1日上午,甘州区18个重点工业项目在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开工。市委书记杨维俊宣布项目开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讲话。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主持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副市长鞠毅,市政协副主席袁斌才,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甘州区四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区属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业主、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黄泽元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采取了一企一业、一企一策等重大措施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甘州区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是今年全市重点工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应对经济下行的有效举措,对于弥补工业经济短板,推动工业提质增效,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开工后,各级各部门和项目业主通力协作、加快进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希望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以18个重点项目开工为新起点,加快污水处理、变电站、道路、供气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进一步增强园区对全市工业经济的支撑带动作用。市区两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住目前黄金施工期,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工业经济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力争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任务。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18个工业项目总投资15.03亿元,建成后预计年实现销售20.3亿元,上缴税金0.98亿元,解决就业1800多人。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