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扎实推进平安建设

2017年06月28日 15:2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平川镇牢固树立大稳定理念,围绕平安抓创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该镇把“稳定是第一责任”的理念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着眼促进社会平安和谐的新要求,用硬措施、严考核,不断强化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和依法治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攻坚行动,从严落实维护稳定十项制度和“矛盾纠纷每月两排查零报告”制度,扎实推进平安村社、信访三无单位创建。建立民情恳谈、听证评议化解矛盾长效机制,认真负责地解决好关乎群众利益的矛盾问题,理顺情绪,定纷止争,努力把疑难问题解决在镇,矛盾纠纷稳控在村、化解在社、调处在萌芽状态。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打、防、控措施,调整充实治安联防工作力量,加大硬件设施投入,落实群防群治和技防物防措施,密织群防群治六张立体网;认真落实社区矫正,加大治安巡逻和十户联防制度落实,有效打击和预防黄、赌、毒及邪教活动,努力消除不稳定因素。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巩固农村火灾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成果,切实加强打非治违、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完善重大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充实应急处突防暴队伍,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从源头上加强社会管理,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至目前,全镇共排查各类矛盾纠纷96件,调处96件,调成92件,调成率95.8%。(濮晓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