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三学三比”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

2017年06月28日 15: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临泽县平川镇注重基础“学”,把握关键“做”,在全镇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三学三比”活动,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

  学党章,比党性,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各村党(总)支部支部以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广大党员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针对流动党员和农忙时节党员学习难的实际情况,通过及时组建党员微信工作群、QQ群,将学习资料发送至党员群众手机终端,使党员在空闲时间能够便捷自学;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主动送学上门,使每名老年党员都能及时参与到学习中来,实现了全面覆盖。

  学政策,比业务,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各村党(总)支部支部和党员不仅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学习各项理论政策法规,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学先进,比奉献,做攻坚克难的实干家。坚持把推动工作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练兵场”,以学习胡万春同志先进事迹为重点,引导其他党员学习其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把先进精神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解决各类生产生活困难,积极宣传各项扶贫政策,鼓励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就业创业,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濮晓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