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拆迁进行时】 张掖经开区违法占地经营户被移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6月21日 11:38

  6月2日一大早,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张掖国际商贸城南侧违法建设开始移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张掖国际商贸城广场南侧空地不仅搭建了数间木屋,还堆积了许多用于销售的防腐木材料。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执法大队负责人孙多忠告诉记者,这些违建物最早于2016年年末修建,目前共有防腐木经营户6户。经过与市场方及商户的多次沟通协调,在确保商户利益的前提下已达成搬迁协议,从今天开始陆续对这里的违建物进行移除。

  三品防腐木经营户范建芳的经营场所最先被吊离现场,这位来自福建莆田的个体老板对这样的移除工作也表示理解,“我们会积极配合这次违法建设移除,自愿撤离违建区域,搬到市场指定地点进行经营。因为从事防腐木景观工程,所以我们更要支持城市建设及环境整体规划。”

  这些被吊离的木屋最终将会被安置在何处?针对商户安置问题,记者又询问了新张掖国际商贸城市场总监施素文,“我们计划将这些商户暂时安置到商贸城北门西面这一段。后续安置、管理、规划等相关问题将会与商户进一步协调沟通,后续工作也将会持续跟进。”(洪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