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杨维俊: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集群 着力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

2017年06月15日 17:31   来源:张掖日报

  杨维俊在民乐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时强调

  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着力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6月14日,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在民乐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着力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市委秘书长王荣才一同调研。

  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打造的“两个千亿级产值园区”之一。目前,该园区已入驻农副产品加工、生物制药、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等工业企业124户,其中,规上企业24户。2016年,园区完成工业总产值62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12.5亿元,实现财政收入1亿元,其中,税收收入5200万元。当天,杨维俊深入工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管理、产业体系构建、企业生产运营、创业创新等情况。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