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高台县宣化镇“廉政谈话室” 助力监督执纪新常态

2017年05月31日 17: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落实“两个责任”,践行“四种形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执纪,高台县宣化镇纪委设立规范化“廉政谈话室”有效提升了镇纪委执纪监督水平。

  “廉政谈话室”设有谈话制度、约谈类型牌及入党誓词,重点突出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形成集信访、教育、提醒和执纪“四位一体”的镇村网格化执纪监督问责模式。“廉政谈话室”主要以“常敲廉政警钟,促进廉政建设”为宗旨,采取廉政谈话和了解性谈话的方式,加强对镇机关、农村支部党员干部和站所负责人的动态了解,通过开展责任提醒谈话、组织提醒谈话、谈话函询和纠错诫勉谈话,及时做好对镇村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至目前,通过廉政谈话室共计接待来访群众16人次,约谈、警示训诫23人,取得了良好效果。(文锐)

编辑:超级管理员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