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高台县南华镇着力提高人社法规知晓率

2017年05月31日 17: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南华镇社保中心不断加强政策法规宣传,着力提高人社法规知晓率。有力促进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落实。

  经办窗口主动宣传。该中心通过在社保大厅设置宣传栏,对各类办理事项所需的资料、办理流程、办理条件进行公开公示;同时,利用每月用人单位日常巡查宣传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政策法规及用工信息等。围绕职能重点宣传。该中心根据各项业务经办服务内容,编印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监察等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的宣传手册、服务指南、宣传彩页,重点宣传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热点和重要内容,加深群众对人社各项业务办理流程。深入基层贴近宣传。该中心深入各村(社区)、企业,主动宣传政策法规,与群众、职工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答疑。同时,该县结合就业招聘会、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等活动,全方位向广大群众开展政策宣传,做到宣传无“死角”。(陈文婷 陈瑾)

编辑:超级管理员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