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山丹县健康教育所开展“无烟、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2017年05月31日 17: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山丹县健康教育所组织清泉镇健康教育所、清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县龙首广场人群集中地带开展以“无烟·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围观群众讲解吸烟危害、戒烟的好处及戒烟的方法,并针对孕妇、儿童等重点人群吸二手烟的危害做了详细讲述,广泛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得到广大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宣传当日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个体化健康教育120余人次。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个体化健康教育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烟草危害,普及控烟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认知水平,对积极开展控烟工作,推进控烟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大力营造了全民控烟的良好社会氛围。(杜明霞)

编辑:超级管理员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