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深入开展阳光政务.打造四心社区

2017年05月31日 17:4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7年以来,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结合社区实际,从规范阳光服务、创新服务品牌、强化民主管理、突出廉政监督、加强文化宣传六个方面着手,打造和谐优美社区。

  规范阳光服务,打造惠民贴心社区。社区按照实际、实用、实效的要求,从有利于群众知情、办事和便于监督出发,做到政策事先公开、信息立即公开、程序完善公开、事项及时公开,推动阳光服务透明化。

  创新服务品牌,打造真情暖心社区。社区拓展工作的服务理念,大力创新社会管理和服务职能,在辖区组建13支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志愿服务”、“网格服务”、“阳光服务”等服务品牌,真情服务群众。

  强化民主管理,打造公平齐心社区。社区出台了一系列民主管理制度,推动社区民主管理制度不断完善,打造公平气正,干群合力的齐心社区。

  突出廉政监督,打造互动放心社区。切实发挥居民的监督作用,建立社区干部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承诺制,并广泛采纳社区居民的评价意见,让社区两委的权力透明化运行,打造监管健全、群众积极参与互动的放心社区。(周楠 王琳)

编辑:超级管理员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