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甘肃肃南:马蹄乡多举措做好反邪教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1月11日 18:0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马蹄乡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村户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今年以来,该乡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村级网格信息员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邪教的骗人手法,提高广大群众鉴别、抵御、防范邪教的能力。

  创新宣传载体,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一次性纸杯及围裙、现场咨询、设立反邪教宣传栏、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宣传反邪教知识,让群众认清邪教的危害,增强抵御邪教的免疫力,筑牢防范邪教的思想根基。

  积极开展“反邪教”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由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自编自演小品《不信邪》,三句半《拒绝邪教,阳光生活》。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群众大会等有利时机,工作人员深入各村“送戏上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使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自觉拒邪、反邪,引导群众全民参与,铲除邪教。

  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该乡群众反邪教斗争意识,营造了全社会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共建平安马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樊万义)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