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防灾减灾及冬春救助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15日 10: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在“实、准、快、公”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好灾害应急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实”即防灾备灾求扎实。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宣传教育、信息员培训、24小时值班制度等防灾备灾措施。“准”即灾情管理求精准。做到天气早预报、雨情早监测、灾情早预警等,切实做好灾情收集统计和报送工作。“快”即应急救助求快速。灾情发生后,切实做好灾后应急救助工作。“公”即冬春救助求公平。根据救助对象的受灾情况及自救能力,在公平公正确定救助标准的基础上,重点保障受灾特困人员、低保对象、重点优抚对象等的冬春基本生活,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有饭吃、不受冻,安全越冬。(宋龙)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