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综合信息 民联镇开展邪教人员摸底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18日 15:26

  中国张掖网讯 为从源头上铲除邪教滋生蔓延的土壤,消除邪教危害。9月17日,民联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邪教人员摸底排查专项行动,切实掌握辖区内邪教人员的底数。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排查了7个村委会以及学校周边等人群相对集中且容易发生邪教活动的集中点。排查组通过入户调查,对辖区内的邪教组织及人员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确保邪教排查工作情况明、底数清、控得住。另外,排查组在走访调查的过程中,还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到家家户户,通过发宣传单等形式,提高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意识。

  通过此次摸底排查,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更是积极推进了该镇和谐稳定发展。(李晓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