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临泽县沙河镇“地毯式”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11日 14:5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沙河镇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地毯式”开展辖区居民小区、楼院和农村公寓楼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安全过中秋。

  检查中该镇应急管理所执法人员重点围绕电动车在建筑首层门厅、楼梯间、共用走道以及地下室等室内公共区域是否违规停放、充电、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动车蓄电池、充电器是否老化或破损;是否存在充电线路乱拉乱接;充电设施安装不规范;是否落实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集中充电安全保障措施等开展集中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一一建立工作台账。随后立即向各村、社区下发《沙河镇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督办工作通知》,并跟踪复查,做到安全隐患排查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确保安全隐患整治不留盲区和死角。

  至目前,共排查小区、居民楼院,农村公寓楼18个,排查出安全隐患20处,现已整改17处。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